找回密碼
facebook登入   立即註冊
[連載原創] 海賊王643『虛』+火影忍者560『宇智波斑』(JOJO繁中/MU)   [複製鏈接]

21

主題

34

帖子

102

積分

學歷:國中生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積分
102
查看: 3300|回覆: 46 發表於 2011-10-19 23:21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 | 感謝: 418
本帖最後由 神秘1 於 2011-10-19 23:45 編輯 ) b. C# P! b9 m4 E$ ]: K3 h
" s' k+ @6 y9 a7 s: k; P
【檔案名稱】:海賊王643『虛』+火影忍者560『宇智波斑』
# ^3 h6 A8 e- ?# G 【檔案大小】:10.78MB+6.73MB) u3 f" y$ }' z
【檔案格式】:RAR
6 ]% k# j8 n: v& w3 t. i/ l. N 【存放空間】:megaupload" W1 t+ y3 r# n6 X3 k
【漫畫語言】:繁中% J  P0 V( A7 u2 I) _; D1 H2 O
【砍檔時間】:系統自動砍檔
: y4 p: s% n2 y; R 【下載方式】:網頁下載; s &nb

瀏覽完整內容,請先 註冊 登入贊助

標籤: 火影忍者

相關帖子

0

主題

368

帖子

30

積分

學歷:幼稚園

Rank: 1

積分
30
發表於 2011-10-19 23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斑居然出現了
4 C5 ^/ I. P  n1 r& ~. U3 s這是怎麼回事阿
回覆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78

帖子

16

積分

學歷:幼稚園

Rank: 1

積分
16
發表於 2011-10-19 23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火影這麼快就搶先出來了,太棒了
$ V! L: ], `2 K- [  J2 H$ t/ O* P/ n7 W趕快下載來看看
8 h1 s- _6 ~% l2 U! p謝謝分享
回覆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主題

161

帖子

85

積分

學歷:國小生

Rank: 2Rank: 2

積分
85
發表於 2011-10-19 23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是搶先版嗎? 謝謝大大分享嘍~ XD
回覆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101

帖子

174

積分

學歷:國中生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積分
174
發表於 2011-10-19 23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動~~大大首發
* Q, @! _# ?  o7 n1 _/ I. z終於可以看到的~~我快受不了啦!
" t( D$ e. y% A! V7 M7 f超感謝大大的!!
回覆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319

帖子

276

積分

學歷:高中生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積分
276
發表於 2011-10-19 23:34 | 顯示全部樓層
....那個大大~2 y% x! O( ^7 g) A) X
海賊王的圖PO錯了吧!!* t. ~1 U6 ?3 G/ Q
643你PO成640囧OZ
回覆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主題

161

帖子

85

積分

學歷:國小生

Rank: 2Rank: 2

積分
85
發表於 2011-10-19 23:34 | 顯示全部樓層
呃...
& T6 @! T. c& H5 Y怎麼下載下來是EXE檔,該不會是病毒吧 = ="
回覆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67

帖子

94

積分

學歷:國小生

Rank: 2Rank: 2

積分
94
發表於 2011-10-19 23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終於等到了 感謝大大分享 海賊王是最好看的!!
回覆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89

帖子

844

積分

學歷:大學生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積分
844
發表於 2011-10-19 23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是阿.無法解壓縮,是來騙錢的嗎?
回覆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1

主題

34

帖子

102

積分

學歷:國中生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積分
102
 樓主| 發表於 2011-10-19 23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修羅king 發表於 2011-10-19 23:34

  T8 y6 O! \. Y3 t5 q  @呃...
, _3 ^0 q# u: u$ o怎麼下載下來是EXE檔,該不會是病毒吧 = ="

" a1 y7 o* [/ P9 D4 V因為大家解壓縮版本不同,所以使用自解比較沒有問題喔
回覆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VIP
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重點聲明

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 ,用戶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由於討論區是受到「即時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,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。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留言,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。切勿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敬請自律。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。

客服郵箱|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速貢論壇

GMT+8, 2017-1-17 12:43 , Processed in 0.109598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